三星的屏幕和蘋果的屏幕的刷新率問題,三星的太低了
我去國美的商場本來打算拍照,結(jié)果發(fā)現(xiàn)三星手機(jī)的屏幕在攝像頭下會(huì)有波紋,而蘋果的卻沒有,上網(wǎng)一查,有人說是刷新率過低才會(huì)這樣,怪不得我用NOTE2的時(shí)候看久了眼睛會(huì)酸澀,本來以為是A屏的顏色過艷問題,看來不只是這樣,而蘋果6不會(huì)(同樣三小時(shí)左右,用三星手機(jī)會(huì)比蘋果手機(jī)疲勞),希望能改進(jìn)一下刷新率,IOS系統(tǒng)太封閉垃圾了,拿著一個(gè)不能自由使用的手機(jī)美其名曰安全,狗X蘋果.蘋果6會(huì)是我第一部蘋果手機(jī)也會(huì)是最后一部.A屏還有一個(gè)看電影的問題,就是演員的頭發(fā)如果是深色或者黑色的情況下又或者是桌子底部等在燈光下的陰影,在室內(nèi)看起來會(huì)很不自然,好像粘上去一樣,蘋果手機(jī)的偶爾也會(huì)但不經(jīng)常出現(xiàn).我猜是因?yàn)锳屏的黑色不工作導(dǎo)致不反光,而人眼是通過接受光源才能看得見東西才會(huì)這樣.還有一個(gè)就是A屏多多少少都會(huì)有一些暗斑,不說我用了2年的NOTE2,哪怕是現(xiàn)在的NOTE5也是一樣
目前我提出的意見有:1,改進(jìn)刷新率問題 2,看電影時(shí)深色的東西顯示不自然 3,屏幕暗斑問題



